DM_P3210008.JPG 

DM_圓片橫向.jpg 

法芙娜Valrhona頂級 100%純可可粉,苦甜巧克力。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M_PA090017_合成.jpg  

DM_檸檬橫向.JPG   

檸檬含豐富的維生素C與檸檬酸,可增強腦力並且幫助鈣質吸收,是很營養的天然食品唷。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2010171_02.JPG

乳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A、B群、D、E,是補充蛋白質及預防骨質疏鬆的優良食品。

喵的雙乳酪蛋糕,將酸香的澳洲乳酪與香滑的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加在一起,用小火慢慢蒸烤兩小時,使蛋糕柔 軟細緻。讓您同時享受乳酪的天然酸香與入口即化的口感,底部配上麥香十足的英國McVitie餅乾,是喜歡多層次口感的美食家最佳選擇。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M_P9060119.JPG

天鶴綠粉茶,嚴選花蓮瑞穗無毒的綠茶烘培而成,保有新鮮綠茶的風味與香氣,並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

喵的天鶴抹茶起司蛋糕,是將清新的天鶴綠粉茶與香滑的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加在一起,用小火慢慢蒸烤兩小時,使蛋糕柔軟細緻。讓您同時享受天鶴綠粉茶清爽的茶香與乳酪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底部配上麥香十足的英國McVitie餅乾,是喜歡茶香的美食家最佳選擇。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M_P4070083.JPG

不容易水解成葡萄糖的海藻糖,適合需注意血糖變化的糖尿病患者^^(建議可依營養標示酌量享用)

喵的海藻糖起司蛋糕,將質地細緻的Hayashibara Trehalose與香滑的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加在一起,用小火慢慢蒸烤兩小時,使蛋糕柔軟細緻。讓您同時享受海藻糖清新淡雅的甘甜滋味與乳酪入口即化的軟嫩口感,底部配上麥香十足的英國McVitie餅乾,是美食行家的最佳選擇。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00px-Cheese_platter.jpg

乳酪的發展至今,僅法國就超過 500 種,義大利也超過 500 種。而幾乎有畜牧業的地方就有乳酪,粗估世界上的乳酪種類約有4000多種,以乳酪的質地作為分類,分為以下幾種: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M_P7230019.JPG

器材如下:
1. 不鏽鋼鍋 + 牛奶杯 + 湯匙 + 保溫鍋 + 保溫布 X 1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文版:     http://cheesemiaow.pixnet.net/blog/post/10689292

First of all, thank you for Ahram sacrificed your holiday, to help miaow to design many innovative, cute, cool, stylish cheese miaow sketches at DUNKIN' DONUTS in Beijing.

Then thank you for Peli spent a lot of time to help miaow, to give miaow professional advice, and to help miaow to computerize the draft.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glish version:     http://cheesemiaow.pixnet.net/blog/post/10690560

首先謝謝Ahram犧牲假期,在北京的DUNKIN' DONUTS幫忙設計出許多新穎的、可愛的、酷的、炫的起司喵草圖,

接著感謝Peli花了很多時間幫忙,給喵專業意見,同時幫忙將草圖電腦化,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標從無到有,不但要請設計師依照自己的理念繪圖;還要請律師提供法律意見,並說明商標法保護的範圍,

而且要反覆與設計師和律師溝通,最後才能定案送件,這是很花錢又很花時間的。

除非你自己可以做設計師或律師的工作,這樣才能省一些錢,但是花的時間不會減少,甚至還會更多。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