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_PA090030.JPG

不好意思~因為現做手工派皮過於費時費工,喵喵無法同時兼顧起司蛋糕與起司派的製作,不得已~只好忍痛將派下架...Orz
另外雙乳酪蛋糕也有近似100%黃金起司派的味道,可以參考看看~~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乳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A、B群、D、E,是補充蛋白質及預防骨質疏鬆的優良食品。

喵的100%黃金起司派,將打發的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鋪在手工現做的新鮮派皮上,以大火烘烤至美麗的金黃色,並帶點微微的焦香。這時乳酪的酸香滋味與酥、鬆、脆的美味派皮呈現完美的組合,是喜歡重乳酪的美食家最佳選擇。

喵的100%黃金起司派不使用人工香料,堅持"用料實在"。從材料的選用、烘培、包裝.....到您收到派的每個過程,都認真用心,希望創造出令人幸福的美味 ^___^  miaow~ ~

 

<主要成份>
香濃餡料: Australia 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澳洲 卡夫菲力奶油乳酪)
DM_P2010137_Pixnet.JPG   

酥脆派皮: New Zealand Anchor Butter (紐西蘭 安佳奶油)、新鮮麵粉

(蛋奶素食者請安心享用)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100%黃金起司派

熱量 (大卡)

363

蛋白質 (公克)

7

脂肪 (公克)

27

碳水化合物 (公克)

24

鈉 (毫克)

226

蛋糕一片(1/12)的熱量約等於 200cc 的林鳳營鮮乳且蛋白質含量更高

 

cheese_miaow_pixnet.png 大家好,我是招牌吉祥物---起司喵 cheese mia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