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_P3210008.JPG 

DM_圓片橫向.jpg 

法芙娜Valrhona頂級 100%純可可粉,苦甜巧克力。

每天吃適量的黑巧克力,除了可以控制血壓,並且對於女生的皮膚,也有潤澤的效果唷^^

苦中帶甜,誘惑人心的黑巧克力,ㄧ直是許多女生的最愛。

這款在法國推出的法芙娜Valrhona 100%頂級純黑可可巧克力粉,不含糖、奶粉等物質,是喜歡巧克力甜點的最佳選擇。

DM_P2270046.JPG  

當喵的100% 純黑可可巧克力粉,遇上酸香的澳洲乳酪,這絕妙的組合,就算是嘴不刁的消費者,也吃得出是不是真材實料。

濃郁的巧克力香,又帶點苦味,會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著一口。

DM_單片橫向.jpg 

喵的黑太陽起司蛋糕(巧克力重乳酪)不使用麵粉與人工香料,堅持"用料實在"。從材料的選用、烘培、包裝.....到您收到蛋糕的每個過程,都認真用心,希望創造出令人幸福的美味 ^___^ 

喵~ ~

 

<主要成份>

France VALRHONA Poudre de  100% cacao (法國 法芙娜100%純黑可可的巧克力粉)

DM_P2010123_Pixnet.JPG     
Australia Kraft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澳洲 卡夫菲力奶油乳酪)

DM_P2010137_Pixnet.JPG 

United Kingdom McVitie's Digestive biscuits (英國 麥香餅乾)

P2210040.JPG 

新鮮土雞蛋

DM_P1280010_Pixnet.JPG 

(蛋奶素食者請安心享用)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黑太陽起司蛋糕

熱量 (大卡)

337.5

蛋白質 (公克)

7.1

脂肪 (公克)

26.1

碳水化合物 (公克)

18.6

鈉 (毫克)

316.4

蛋糕一片(1/12)的熱量約等於 200cc 的林鳳營鮮乳且蛋白質含量更高

 

cheese_miaow_pixnet.png 大家好,我是招牌吉祥物---起司喵 cheese miaow ~ ~

註:蛋糕圖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