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_PA090017_合成.jpg  

DM_檸檬橫向.JPG 

~~美味的蛋糕有著帶來幸福滋味的魔力~~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M_P3210008.JPG       

DM_圓片橫向.jp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蛋糕預購活動開始了 ^__^ ,在這個溫馨特別的日子裡,喵喵為全天下辛苦的媽咪們,準備了最健康最美味的"黑太陽起司蛋糕(巧克力口味)"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起司喵來告訴大家,家用烤箱也可以烤出美味的重乳酪蛋糕。

準備器材如下:          

  1. 1. 6吋蛋糕模1個
  2. 2. 家用烤箱1台
  3. 3. 刮刀1支
  4. 4. 容器4個
  5. 5. 電子秤1個
  6. 6. 小型攪拌機1台

P2210024.JPG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9060101.JPG 

回想起去年,我們想增加一個新口味"咖啡起司".

當時~~想要找當地的咖啡,做出別的地方沒有的,在地化口味,就想到了瑞穗鄉的舞鶴台地.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的蛋糕為保持新鮮與美味,都是在確認付款後手工現做的,在ㄧ般情況下3天左右可以宅配到府

您可以指定希望收到的日期(?月?日)和時段(上午/下午/晚上)

(註: 您希望收到的時段會被記錄在宅配單上,但實際收到的時間依宅配公司的配送狀況而定)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ㄉ夜晚,
一條雷打下來~~~閃電交加
有一隻牛對著月亮長吠了一聲 " 喵嗚~~~ "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先謝謝芳祺兄的介紹與指導,讓喵的部落格可以在痞客邦成立,並擁有很多超炫的功能。

接著謝謝嘉榮兄的建議,部落格的招牌變的清楚漂亮。

特別感謝修生兄的建議,喵會陸續充實部落格的心情故事並增加美美的相片。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有朋友會抱怨,雖然蛋糕好吃,但是~~切起來卻粉黏刀

而且切出來的蛋糕也醜醜滴,讓喵來告訴大家,要如何切出美美ㄉ起司蛋糕ㄋㄟ~~

切起司蛋糕要先熱刀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M_PA090030.JPG

不好意思~因為現做手工派皮過於費時費工,喵喵無法同時兼顧起司蛋糕與起司派的製作,不得已~只好忍痛將派下架...Orz
另外雙乳酪蛋糕也有近似100%黃金起司派的味道,可以參考看看~~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ler_der_Grabkammer_des_Sennudem_001.jpg

乳酪是一種古老的食品,其起源早於有文字記載的歷史。最早的圖形記錄出現在公元前2000年的埃及古墓壁畫。有一個不可考的傳說,數千年前有一位阿拉伯旅人,行李裡有一用小牛胃袋裝的牛奶。因為袋裡的凝乳酵素和沙漠的高溫加上移動中的不斷搖晃,使得袋中的牛奶產生變化,等到旅人喝牛奶時,發現牛奶已經變成乳清和凝乳了。這個凝乳就是美味乳酪的前身。

 

cheesemi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 3